今天工作太忙了我想着中午不回去了,做这个决定之后又很犹豫,心里非常伤心!我问孩子已经一岁多的同事:你现在中午不回家会感觉好点吗?我中午没见到她就会很伤心,下午一直很想哭。她说:现在好多了,以前上班每天打开无数次监控,现在基本不看监控了,中午不回去也习惯了。我安慰自己说,你现在主要是激素在作用!不过没用,还是不争气地流下泪来。好想女儿啊。
发布于 广东
今天工作太忙了我想着中午不回去了,做这个决定之后又很犹豫,心里非常伤心!我问孩子已经一岁多的同事:你现在中午不回家会感觉好点吗?我中午没见到她就会很伤心,下午一直很想哭。她说:现在好多了,以前上班每天打开无数次监控,现在基本不看监控了,中午不回去也习惯了。我安慰自己说,你现在主要是激素在作用!不过没用,还是不争气地流下泪来。好想女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