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开始做ff7产出时就被别人嘲笑过“图片算什么产出”. 走到现在是我专心产出一步一步走来了. 没错我不会画画 也很少有脑洞写文. 我甚至没有主动把自己的产出归为“同人”. 最多就称为游戏摄影.
我无偿做了四年的游戏摄影. 全凭喜欢才能坚持到现在. 我没拿我的图换过一分💰. 没盈过利. 任何形式的产出都是需要消耗时间和精力的. 包括游戏摄影. 如果有人觉得只有画画和写文是产出. 我只是你的“免.费图库”的话. 那就取关我吧. 我需要的是尊重
作为一个无盈.利四年的游戏摄影师. 我更需要的是大家对我产出的反馈. 日常多给我的图转平赞 社恐不知道说啥就多点赞. 过分么? 我什么时候对大家有过过分要求了? 而且我还经常发8k壁纸桌面给大家用. 我觉得我已经做的很到位了. 只希望大家多给我的产出一些反馈. 这要求高么?如果你觉得这都委屈你了 让你吃亏了. 你也可以取关
你们对我的互动和反馈可以激励我有更好的产出. 这个道理想必大家都懂吧?这个对于所有产出者都是一样的. 当然 那些平时完全不互动但是看到有抽奖就突然诈尸“看看铁粉牌子”的. 放心 不管是抽奖还是发好东西都没你的份儿. 继续安静躺着就好
最后 如果理解我说的这些话的意思. 希望老婆们多多和我互动转平赞我的游戏摄影🥺多多给我支持. 拜托了🙇♀️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