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开始当主嬷时就被别人嘲笑过“主嬷没品”. 走到现在是我专心做单机人一步一步走来了. 没错我不会画画 也很少有脑洞写文. 我甚至没有主动把自己预购游戏的行为归为“普通玩家”. 最多就称为孝子.
我花钱当了十几年的主嬷. 全凭喜欢才能坚持到现在. 我没少给官方花过💰. 没盈过利. 当任何形式的孝子都是需要消耗时间和精力的. 包括打电动. 如果有人觉得只有画画和写文是给官方上贡. 我只是因为当主嬷就成为你的“免.费嘲笑对象”的话. 那就取关我吧. 我需要的是尊重
作为一个无盈.利十几年的主嬷兼孝子. 我更需要的是大家对我当孝子的认可. 日常多给我的主嬷发言转平赞 社恐不知道说啥就多点赞. 过分么? 我什么时候对大家有过过分要求了? 而且我还经常发购买的官方时尚小垃圾给大家看. 我觉得我已经做的很到位了. 只希望大家多给我发的微博一些反馈. 这要求高么?如果你觉得这都委屈你了 让你吃亏了. 你也可以取关
你们对我的互动和反馈可以激励我有更好的孝子行为. 这个道理想必大家都懂吧?这个对于所有主嬷兼孝子都是一样的. 当然 那些平时完全不互动但是看到有我爬坑就突然诈尸“看看又嬷到哪个主流做1的主角”的. 放心 不管是我又被相方嬷创飞了还是看到逆天同担了都必须有你的份. 继续安静躺着就好
最后 如果理解我说的这些话的意思. 希望老婆们多多和我互动转平赞我的主嬷和孝子发言🥺多多给我支持. 拜托了🙇♀️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