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黄油与面包🍞3️⃣款甜点测评🥰
超级喜欢探店和测评类视频,今天也浅浅尝试了一把😍
总结一下:
🍎红苹果柠檬茶(19r):⭐
我点的三分糖,一股泰式柠檬茶的味道,苹果味道超级淡,感觉不好喝也不划算😓
🍮法式焦糖布丁可颂塔(19r):⭐⭐⭐
外皮酥酥脆脆里面软软弹弹,还是很好吃的,焦糖的微苦中和了蛋挞液的甜味,但是蛋挞液感觉像是买的成品,就价格和味道来讲不是很成正比
🍓草莓蛋糕咸奶油泡芙(29r):⭐⭐⭐⭐
用草莓的酸,泡芙的咸去中和掉了奶油的甜和腻,这款味道还是很对我口味的,下次可以尝试蓝莓款,喜欢小泡芙这种一口一个的感觉,但是如果放到第二天奶油可能会没当天吃那么好了
🍫榛子巧克力酥皮碱水结(21r):⭐⭐⭐⭐⭐
今日最爱!巧克力脑袋不再反复叙述,冲就好!
http://t.cn/A6RJDyJZ
#dz生活日记# #燃动一夏#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