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罐海力生乳清蛋白粉
还有几天就截团了
戳这里:http://t.cn/A68mzPLF
如果忘记带杯子
直接用饮料瓶子弄一杯喝
完全不讲究
各位朋友如果在健身
或者跑步有氧之类的
都可以喝起来
等我三罐喝完
给各位看看什么是肌肉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年人也是可以喝的
毕竟蛋白质肯定吃不够
发布于 四川
我的第二罐海力生乳清蛋白粉
还有几天就截团了
戳这里:http://t.cn/A68mzPLF
如果忘记带杯子
直接用饮料瓶子弄一杯喝
完全不讲究
各位朋友如果在健身
或者跑步有氧之类的
都可以喝起来
等我三罐喝完
给各位看看什么是肌肉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年人也是可以喝的
毕竟蛋白质肯定吃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