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泽雨幽澈奈何有点伤心
24-08-30 22:26

初音未来生日快乐
建模的老师说要做喜欢的东西,所以练手的时候做了这个
原画+服装+发型设计是inomo老师(应该是这样称呼吗),设计实在是太可爱了所以看到的时候就想着做了(完了老师id第一个是什么符号来着,打不出来,复制这样 @-inomo- 试试)还有很多小配件都没做,会穿模orz三层的裙子也一直在穿模orz
忘记什么时候去问过老师能不能做二创了,虽然记忆里得到了肯定的回答但是已经忘记在哪条微博下面问的了,去找了几次都没翻到……已经开始怀疑我到底问没问过了
应该是,问过,的吧?
大概?
嗯?
唔……

虽然目标是mmd但是我的模型精度远远没能达到做mmd的标准,就摆几个动作吧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