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浣熊的生活日记
24-08-31 09:02 微博认证:微博vlog博主

#11元刀削面的真相不应关停#

围观了整个事件,大概意思是外地的“博主”游客去山西的矿取吃面,发现自己吃面的价格和本地人吃的价格不一样,掐头去尾发了视频试图网爆这家山西的面馆,官方一刀切,马上把这个面馆关了。

一份手工面➕鸡蛋➕豆干➕肉臊子,这几位“博主”嫌弃11块贵,卧槽我走了全国这么多地方,我觉得11块钱给这么多东西,老板真的是太善良了,我要能吃到这种又好吃又便宜的面,我高低发朋友圈微博都要发一发,呼吁大家来这么好这么良心的面馆。

关停这家面馆,可能有很多矿工就吃不到这么平价良心又好的面了。
后来知道真相的网友们真的好善良,不断的呼吁、联系官方,这家店又开了。

因为山西的地上文物太多了,所以我一年要跑好几次山西,只要是我去吃过的地方,基本都是菜量大、价格合理、味道好(特别是山西的面食!太好吃了!)

山西因为黑猴子火了,有些人这是坐不住急了开始为黑而黑呗。
有这精力真不如买个镜子照照自己,好好审视审视自己,有功夫多琢磨自己、多赚点钱、多提升自己,别一天天拿个放大镜到处找茬找事,就是欠骂。

这个是我在dy评论区里看到的:

为什么外地人收11,矿工收7块钱。

这是老一辈传下来的,矿工在矿区吃,以前是少四分,后来少四毛,现在少四块。

11块钱的面,矿工少4块。 “少四”真正的意思是“少死”,这是很老的传统了!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