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器拟态生成中-
24-08-31 11:30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印了个好大的立牌…
本来想做无边的但是边缘有点太复杂不好做…

做的普通的单插
在思考要不要往哪加点工艺或者加点什么做成双插[思考][思考]宝宝们有没有什么建议——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