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了个好大的立牌…
本来想做无边的但是边缘有点太复杂不好做…
做的普通的单插
在思考要不要往哪加点工艺或者加点什么做成双插[思考][思考]宝宝们有没有什么建议——
发布于 江苏
印了个好大的立牌…
本来想做无边的但是边缘有点太复杂不好做…
做的普通的单插
在思考要不要往哪加点工艺或者加点什么做成双插[思考][思考]宝宝们有没有什么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