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这样哒。最近刷到两次嘲讽我们见不到真人(废话我不追私当然见不到真人)的小作文。也不知道什么种群写的反正评论区就看到这么个澄清。看得我简直深受启发醍醐“灌饼”。
工作狂为什么吃亏?因为他无论干多少活儿忙到什么程度,总结起来只有几个字“天天上班”、“片约不断”。不象我这种常年失业在家的,去年5月1号8点41分接了个外卖散单到今天我还挺高兴的。
所以学废了没有?下次我们也这样写。
12月1日射雕第N次拍摄
12月2日射雕第N+1次拍摄
……
12月31日射雕第N+30次拍摄
ⅹ月1日 藏海 第N次拍摄。
ⅹ月2日 藏海 第N+1次拍摄
……
ⅹ月31日藏海 第N+30次拍摄
这样总能看懂了吧?什么叫一番大男主。什么叫一年到头莫得闲。
话说我这个人真的好奈斯。别人嘲讽我,我还替人家维稳固粉。不用谢哈。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