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来试吃传说中的福山大面,
果然就只是口号喊的响亮。。
逛了一圈超市,
小小尝试一下速溶咖啡,
又见到了小时候的西瓜泡泡糖,
那就买买买,。
然后就是今天一百大钞就花没有了。。
再然后就是开始逃亡。。
讨厌的空调嗡嗡嗡声,
简直就是魔咒,
一刻在屋里也呆不住。。
没有归属感的感觉,
怎么都觉得活的格外的卑微啊。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