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号星星
24-08-31 20:04

俺这个四线小城市也是洋气起来了
来来来 尝一下这个星巴克
小小点评一下 桃桃乌龙很像雪王的蜜桃四季春
抹茶星冰乐蛮好喝的 但也像一位故人
提拉米苏吃完才想起来拍 豪吃! ​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