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牛逼什么
24-08-31 20:53

关于八月
p1 八月四日自己没参加的毕业典礼在她的学校参加了 也见证她在大学的最后一刻
p2 谁发明的薯片脆皮鸡 巨好吃!
p3 我觉得葡萄冰萃美式很好喝 我姐说我恶心
p4 岁数越往上越爱喝无糖
p5 螺蛳粉太好吃了 我妈说我恶心
p6 我喜欢这种藏在小零食里的心灵鸡汤
p7 我和zy逛学校对面的零食店看见什么都想拿兴奋得很我俩说这家店应该配个超市的小推车
p8 八月爱玩的小游戏 已通关 这是第一个游戏有尽头的且成功了的游戏
p9花田乌龙你可终于上架了 可激动了 真的喝上了的时候发现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它了…..
p10 我勒个巧克力
p11 纪念失去的264天抖音火花
p12窝草了…..怎么要写这么多东西…..
p13 做了八天也坐了八天 我讨厌开学……
p14 条件也是好起来了[馋嘴][馋嘴]
p15 八月二十九日去温州的路上雨巨大 zy在开车 我很兴奋 第一次和她一起经历那么大的雨 来回的路上我一直叽叽喳喳 说一些有的没的 然后她也能接住我的话 太快乐了 我讨厌下雨天出门 但今天和她一起的大暴雨好像也没那么讨厌 和她吃饭也是 我俩说着互相懂的梗 嘴上的笑容就没停下来过 太爽了
p16 是谁想的星期天上学啊 就非得九月第一天上学 别人秋天第一杯奶茶 我九月第一天上班 第二天上学怎么你了 我服了
p17 第一天就值班 痛苦面具了
p18 我今年再也不买零食了 一百又一百 我补药买了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