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第一顿】
晚上9点多撑晕在大同的街头,凯鸽真的实惠好吃,但我一个人实在无法[泪][泪][泪],打包了大半。
吃到一半看见上了八宝粥和🍉,我是害怕的,我飞速说“阿姨,我没点这个!!”我一个巨爱薅羊毛的人第一次对免费恐惧[哆啦A梦害怕][哆啦A梦害怕]
八宝粥好好喝,西瓜也清爽好吃,我恨我为什么不能有2个胃[苦涩][苦涩][苦涩]
发布于 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