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Design
24-09-01 09:39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极氪7X的这个后排遮阳帘有点东西[思考]

一直都默认无框车门没法装遮阳帘。因为电动的需要导轨条,手动的需要顶上的挂钩,无框车门不具备这两种条件。
(网友提示,Q8玛莎就有了[二哈])好吧,高级车还是看的比较少

下次要去展厅看看这个电动杆子稳不稳定。还有最想试的一点是:能不能玻璃降下去,但是遮阳帘升着。感觉挺酷的,无框遮阳帘[哆啦A梦吃惊]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