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趣事墙
24-09-02 16:40 微博认证:游戏博主

#剑网3[超话]##剑网3十五周年#
投稿:【绿吃葱,你怎么总是满电?】

我是个PVP和PVE双修的玩家,一共三个号,分别是:霸红尘军萝、羁儿丐萝、和劲足小绿秀萝。

因为工作原因比较忙,我自己一般每天只做两个号的日常。还有一个秀奶号实在清不过来了,一周就跑一两次,导致PVP装分落后很多。我一直在考虑要不要请个代练,但是又感觉快版本末了,没啥必要,大不了等我丐帮号毕业了再去肝也可以。

抱着这样的想法,我默默的搁置了我的秀奶号。直到有一天晚上,我在书房给我的丐帮号跑商,我爹(已离岗,天天在家看武林外传)进来拿书,站我后面看了三分钟之后,他忽然说:“你这玩的什么游戏,还可以骑马啊?”

我爹是个年轻时候打过魔兽梦幻西游,后来年纪大加上快退休就转战手机天天玩企鹅滑雪的时代弄潮儿。他之前知道我玩剑三,但是一直以为是类似QQ农场那种模拟经营游戏(是的,有段时间我天天种花,偶尔还去和帮主杀猪)。现在突然发现这个游戏还有别的玩法,顿时有点兴趣。

我说:“可以骑的。你坐这,打开地图,瞅见地图上那个洛道没,按住W往那边走。到了之后你跟那个头上有卷轴的人对话,再接任务跑回这就行了。要是迷路了你就跟前面人走,他们都是跑商的。”

于是我爹接替了我的位置,一位马上飞将堂堂诞生。而我,则去客厅看武林外传。

十分钟后我爹跟我说跑完了。我大为惊奇,想不到他一个快退休的小老头竟有如此实力,在我几句话简短的指导下竟然能成功跑完,这是什么?这简直是中老年届的刘翔,退休老干部届的博尔特啊!

此时我隐约想起很多年前好像哪个帖子里面说过玩剑三可以预防老年痴呆,想了想,就把秀奶号交给了他,让他每天帮我跑商,并且叮嘱他马的饱食度下了90%就要喂。

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我爹甚至在两天后学会了打烂柯山和大战(说到这里我不免感谢一下纵月的好心貂哥,竟然能领着迷路的我爹学会了扶摇聂云加空中二段跳跳山,还没嫌弃他死了两三次……可能以为是萌新吧,貂门)

就这么一直过了一个半月左右,我爹已经变成是可以奶住二十五普通冷龙峰的犀利高玩。(感谢魔盒上写PVE奶秀入门指南的吴钩月下,让我爹学会了驱散BUFF。)而我,也成功在我妈的资助下喜提小电驴一辆。

我给我的小电驴起名叫绿吃葱,闺名小绿。

在迎娶小绿之后的一个月里,我发现她一直是满电状态(我天天骑,每天大概六七公里左右),但我期间一直没有给她充电。

我觉得很奇怪,一开始我以为是现在的电动车电池已经开发到一个月一充了,但是后来问了同事,发现大家都是十天半个月充一次。
我又开始怀疑是电量显示问题,但是我骑的时候又感觉确实很劲足,完全不像是没电或者少电的样子。

直到上周周五的晚上,我跟我爹猛夸我的小绿很良心,跑一个月都不带充电的。

我爹:我在喂啊。

我:啊?

我爹:你的绿吃葱。

我:我知道啊,我上线看见了。我是说我的电……嗯?!

我爹:我在喂。不然你那车早没电了。

我:………

我爹:你的马也是。

我:…………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