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税在欧盟收17%中国收30%#你们感受下这张税率表就知道了,目前中国的苹果税全球最高,也就是说你在苹果设备上产生的交易,果子要抽走30%,欧盟呢已经从之前的30%降到17%了。所以我之前一直给你们说尽量别用iPhone充会员,一对比你就会发现安卓机上充更便宜,应该有人还不知道这操作吧[doge]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