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税在欧盟收17%中国收30%#还这么双标,欧洲那边收17%,中国收30%,还经常被二选一,苹果用户不管消费什么都比安卓贵。欧盟对特斯拉的征税从20.8%大幅降至9%,比亚迪:17.0%、吉利:19.3%、我们什么时候腰板挺一挺一毛不给,不然老是当韭菜被人割。#科技头条[超话]##科技的那些事[超话]#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