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坦小腹这件事儿嗷…说点真心话
我蛮用功的,倒也不去健身房,但日常习惯很上心。
我初中开始就有意识在收紧核心,形成习惯了(不管坐着站着走着我就是收着肚子的),所以就算我有重到115斤左右,也没见过小肚子这玩意!我肚子一直巨平!
但是生完小孩是不一样了,精气神就差了很多,代谢也差了,而且毕竟装过这么大一货📦,就是有块肉容易弹出来了,没有你们看到的照片这么轻松瘦的,我照片后头也努力了不少就是…
现在就是每天醒来一定要把补铁的喝了(补气血),再把祛湿轻吃了(祛湿+让💩稳定),这两个我是一定要坚持的,才能让代谢也好,身材也稳住,再加继续让核心收紧成为习惯,小肚子才不会弹出来~
是真不像二十出头那会一样嗨天嗨地依旧生龙活虎了啦,诶,不过虽然需要努力才能维持美丽了但是听到你们夸夸个还是很开心的~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