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心情超好爆好无敌好
24-09-04 14:34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你们爱吃那种糯叽叽的东西吗!!
我好爱吃啊!
南昌的热罩子和冰糖糕真的好吃!!
我打包带了一堆走!

真的
嚼嚼嚼
好有嚼劲 ! ​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