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第一次正式下厨
学人家炒糖色,我靠,差点没把厨房炸了,溅了一墙
还好只有五个黑了,把黑色的部分扒掉,和另外五个直接煎的一起煮,尝了尝确实是炒了糖色的好吃
生煎大排,没有淀粉,还凑活吃
清炒土豆丝不说了,形容一下是咸菜味的薯条,我妹跟我说多放点醋,我哐哐哐一顿放,自由发挥了一下…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