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给我吃一口呀
24-09-04 23:49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投2334稿】稿主是巧克力脑袋,喜欢巧克力(除纯巧克力)的一切~这个真的巨巨巨巨巨巨巨巨好吃!!!稿主可以连着炫十几个!一开始嫌弃它的外表(室友辣评:这是酒席上的巧克力嘛?),勉为其难地打开后吃到停不下来[舔屏]遂和好盆盆分享,得到清一色的好评[舔屏]入口有一点点点点苦味(应该是提拉米苏的味道?),后面越嚼越香,甚至有股奶味!!!当你认为它已经好吃到顶点的时候,你嚼到了扁桃仁,这时候才达到了巅峰!!扁桃仁贼香,配着外面的巧克力,仙中仙中仙中仙~~~~~~美中不足的一点:tb上的有点贵,大马当地买可能没有这么贵(?)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