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结束,国足暂0比2落后日本[跪了] 两个丢球都是头球!
大家对#国足vs日本# 这个半场有什么看法[并不简单]
发布于 福建
半场结束,国足暂0比2落后日本[跪了] 两个丢球都是头球!
大家对#国足vs日本# 这个半场有什么看法[并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