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人,我现在想请问大家一个问题。
主要就是我对中国人保的服务还是非常满意的,虽然呃我的保费挺高的,但是我无怨无悔。
尤其是上次在甘肃武威的时候,人保的服务人员让我感到特别的温暖。
现在就有一点点不太明白的,就是上次我在甘肃武威撞车,保险说我的车子只能赔三万。我自费15000。
修这台车45000块。
那我现在修完了,我今年我又要交保费了,我希望能够把车子的价值能够保高一点。
但是对方说不行,为什么不行呢?我想要把车子价值保高到五万,行吗?
如果照这张单子保单上面显示我的车子价值只剩26000了,下次我再撞车是不是26000以上,我还要自费呢?
可是我不想只保26000,我想要保到五万,这要怎么操作啊?
我就是希望能够在保险非常充足,特别安全的情况下面用车。所以我想把我这台吉利X1的价值保到五万。万一以后还有任何的问题要修车 ,五万块的修车费对我来说还是比较充裕的。能这样子弄吗?
然后也请懂保险的人帮我看一下,我这个保单哪里还需要再增加?我希望在一切都非常安全的情况下面用车。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