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打卡周五##微博旅行家# 9月1号休渔期结束,威海开海啦,终于又可以实现海鲜自由了,在我们这,吃海鲜一般都是用这种大盘子来装,原汁原味,鲜活的直接白灼,死了的海鲜我们基本是不吃的。另外,图2是啥?看看有人能认出来吗?(不是海鲜)#小侠游世界[超话]# http://t.cn/RU9p4FF
发布于 山东
#一张照片打卡周五##微博旅行家# 9月1号休渔期结束,威海开海啦,终于又可以实现海鲜自由了,在我们这,吃海鲜一般都是用这种大盘子来装,原汁原味,鲜活的直接白灼,死了的海鲜我们基本是不吃的。另外,图2是啥?看看有人能认出来吗?(不是海鲜)#小侠游世界[超话]# http://t.cn/RU9p4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