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抱抱你
24-09-07 19:48

喜橙
➪抹茶大福,收到就吃所以大福皮融化啦,里面的抹茶芸豆,还是能吃出豆味⭐⭐⭐
➪爆浆抹茶奶油包,说是苦抹,但吃起来不像苦抹[允悲]布里欧面包体软软的,香香的,抹茶外交官奶油感觉挺甜哒,配上原味奶酪还不错,不单调,酸酸甜甜⭐⭐⭐⭐
➪抹茶生巧厚乳酪曲奇,特意买了两个好好尝尝味道。但是抹茶味不是很浓,巧克力味占比大,啃完了生巧,就剩淡淡的茶味⭐⭐⭐
小熊抹茶铺➪双层抹茶大砖,两层区别不是很大,但还是好吃的,比水星的巴斯克好吃,不同的口感⭐⭐⭐⭐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