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 顾伯伯农家菜感觉一般
p789 安利破面馆!量很足面可以免费续 猪肝给得很多 我吃饱了都还剩好几块 它的酱就是有点甜的葱油味 拌面好吃 海鲜沙茶面的沙茶味不重 有点点辣 汤和面都很棒!这是我第一次夸一个沙茶味的东西!真的很好吃!
二刷要要吃农家乐 鳝筒烧肉很下饭 一如既往的好 中午吃猪肝整腻了没点大块的红烧肉 那个也很香
最后这种裹粉的麦辣鸡翅能不能滚出麦麦…
也山的院子和二期都建好了 房间外的小庭院很精致 后院里还有小兔小羊小猫咪 晚上有露天电影 但感觉坐在那里就是喂蚊子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