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zhangtu[超话]#
今日份的流水账
今天没拉屎!!!没!拉!屎!!!!!!!!!!太可怕了!
今天去iconsiam当人酱中的人。。我真的不想去人这么多的活动!!!!但我想看柏老师[单身狗]。。
我比较摆烂。。就是可以看不到。。但不能太吃苦。。
就随便看了看吧。。超级遥远地看到了柏老师。。嘿嘿我太开心了。。我感觉我就是不会为远而焦虑。。只要还看得到就行。。太近反而会焦虑。。这大概就是张兔吧。。
看马马酱看了个爽。。嗨呀头也太小了吧[好喜欢]。。而且真的好可爱哦[好喜欢]。。
虽然比较摆烂。。但还是蛮开心的。。晚上又去吃了这个大棕榈叶的餐厅。。我真的好喜欢吃哦!!!iconsiam的这家菜品很多!!!
中午15公里的摩的。。晚上15公里的摩的。。我发际线都退后了吧[笑cry]。。而且晚上这个摩的司机好话痨啊!!他在来的路上就和我一直聊天。。救命啊。。一边飙车一边聊天66的。。
而且我中午出发的时候为了让刘海不再MM卡了个卡子在刘海上。。但并没有什么卵用。。卡子都被吹丢了[哆啦A梦害怕][哆啦A梦害怕][哆啦A梦害怕]
今天和昨天真的好开心。。即使追星追的乱七八焦的也特别开心。。没有任何遗憾。。也不觉得累得不行。。
原因是有很可爱的追星搭子。。
本来不想把这件事写进流水账的。。
因为我友情脑太严重了。。我会想和人家成为朋友。。
如果不写进流水账。。我很快就会忘记。。这样就不会因为无法和可爱的妹妹成为朋友而频频感到遗憾。。
而且我察觉到。。我这两天并不会很累。。活力满满的。。所以我意识到我身体的累和我的心情状态关联有点太多了。。怕怕的[单身狗]。。
但我还是写了。。太想记录所有点点滴滴了。。
我祝我开心吧。。
#张兔的泰兰德日记簿#
发布于 泰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