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能成为景区,也是因为之前网上拍的美图火的,现在成为景区后,挂上满满的红灯笼+各种乱七八糟的牌子,真的太扫兴了。如果国内景区好的不学,都学这个套路和模式的话,只能说国内游客想吃好的也吃不好。不说像欧洲学习,看看隔壁不远的日本韩国,是怎么把人文景区弄得干净清爽的,看看人家是怎么包装的。
每每花钱,还要被这种审丑暴击,真的是生气。 图4是网上老一点的照片,这样干净清爽不好吗 http://t.cn/R6PktlF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