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游戏[超话]##虔诚之花的晚钟# 【一周目但丁•法尔宗repo】我记性真的很差啊啊啊啊,当个乐子看看就行了。特别强调:个人观点+感受仅供参考,大家看法不同,还要自己玩了才知道怎么样对不对得上电波
———————————————
【剧透预警⚠️】全部已长图/倒置处理
晚钟一周目但丁线三个End全通总结
通关顺序:Best End-Good End-BadEnd
偏好排序:Good End≥Bad End>Best End
。
。
。
。
。
。
。
【Best End】不知道为什么打得我最困……其实整个局势在应该是第七章前(?)就已经差不多交代完了。主要由法尔宗、维斯康提和老鼠形成对峙局面,由于教皇国内部由多股势力组成,支持老鼠的派系占据主导地位,布鲁罗纳对峙局面失衡牵出的一系列事件。后面走向就是比较容易猜的那种了,圣遗物被取得了,后面杨死了,但丁受伤又被圣水救了。整一个现实+玄幻色彩,跟另外两个END比起来可能因为最接近真相线也就是靠近圣遗物这个一直被提到的东西,加上感情线进展也是比较快的那种,所以是Best End吧。
【Good End】前面已经提过整个局势了,这条线维斯康提直接跟法尔宗一起行动攻击老鼠了。感觉这条线内容还挺多的,把尼古拉“背叛”法尔宗的具体原因都说出来了,当时打到这里真的很理解为什么很多人说这两兄弟感情是真的好了,感动了()顺便还点了个题[晚钟已经敲响]。其实说真的我更喜欢这个结局的原因除了那个吻印记的cg之外(这张真的涩),更多的是区别Best End最后直接求婚生活在一起的结局。最后莉莉还是打算先待在教堂一段时间,最后在街上那张cg两个人笑的都很开心真的特别喜欢,有种平淡的感觉他们的故事都还在继续,好像以后还会发生很多趣事,莉莉能很她在乎的人生活也和但丁继续往来,特别喜欢这种还在追求中的关系和感觉[求关注]
【Bad End】估计是由于见识度低的原因吧,虽然前两个结局但丁都没告诉法尔宗其他成员尼古拉的事情,但这条线中但丁的威信(可以这么说吗)被动摇了,引起了内部的骚动,虽然后面没继续发酵牵出其他事情,但是个人感觉就这样没事了有点突兀。其实这个结局比较戳我的剧情就那两个:①但丁和莉莉教堂敞开心扉的谈话②莉莉变成植物人后但丁的内心独白 说真的这两段真的很触动啊,而且沉睡后另一个人内心的痛苦与责任之类的也很苦情,很喜欢啊(喂喂,,,记住你是he爱好者。个人感觉这类剧情感染力都很强
【恋爱感】还行吧,每个结局恋爱感也就那样,个人感觉Good End还甜一点,果然还是xql二人世界那一段温馨。啊啊啊啊啊啊还有那个吻印记真的很涩啊,好喜欢好好磕
【题外话】有人知道为什么但总被称作人体描边器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