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实觉得红星BOX1蛮好的——开出去就知道我是去干粗活的,装都懒得装。
不像有些个面包车,非要给自己搞个宝马样,难道这样就有人信你是7系?[哈哈]#汽车制造##汽车设计#
发布于 广东
我其实觉得红星BOX1蛮好的——开出去就知道我是去干粗活的,装都懒得装。
不像有些个面包车,非要给自己搞个宝马样,难道这样就有人信你是7系?[哈哈]#汽车制造##汽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