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缝里的魔女
24-09-08 18:49

最近过得有点憋屈,今天出去放了个风。还是去海边的那个有物产馆吃海产品的店吃了炸鱼定食。最大的收获是居然买到了平菇[太开心][太开心]霓虹其实蘑菇的种类还挺多的,但是就是没有中国的平菇,而且霓虹的蘑菇味儿都特别冲,我不太爱。现在在愁是用平菇炒肉还是做汤[允悲][允悲]台风都过去快俩礼拜了,可到现在蔬菜还是短缺状态[挖鼻][挖鼻]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