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峰子_Chan
24-09-08 23:44

丰富的一个白天~

顺序从特典开始,其他都是碎碎念~不然at你们太罪过了~

终于说到特典了,花弄好就去特典了,和夏烧聊了聊买的东西,和之前说好的柯南观后感!!!对了,忘记说本季度的新番了~之后补?嗯~拍了张合签,用送她4月份做的浅浅无料亚克力的姿势(今天送了3份~还有最后大概5个就要没了~终于~送了5个月,无料被我送得好不容易啊~)返送了我一个迪士尼已拆盲盒,十分感谢!!!!!!!!@夏烧ERi

夏烧特典签得很急,因为接着又去赶@左一平儿 的SD,因为出来了,能赶上就赶一赶~赶上了,真是太好了~看到的时候松了一口气~其实去了啥也说不了~就看着她们热火朝天地聊天,挺开心,听她们说这场的趣事,就有点点点后悔没看,本来想看的,但有点东西在制作,还是省点是点~

然后我蹭张拍立得(主要目的,见一下,拍一下)~真是不好意思,嘿嘿~

也送了左一平一个,我很满意的浅浅无料,以及另一位小画师,属于无料交换,礼尚往来,之前2个月前?就想过要不要送,但怂了~现在趁人少,离得近,有借口,送掉真是圆满了!感谢你的辛辰无料!!!!!

左一平竟然失眠了,直接没睡觉~举动嗯……感觉想了一下,还是用“有趣”!!!!今天回去一定睡了个好觉~

上午:

上午大悦城逛了下跃动青春和芙莉莲快闪!!!跃动青春里买了最中意的两个立牌!其他的都很一般~但94一个,真他妈抢钱~也没有附加什么工艺~~~二次元钱真好赚啊~深恶痛绝~

芙莉莲要比跃动店面大了一倍,商品种类也多了很多,制作也很精良,特别是那个娃娃,绝对是我见过监制最好的之一了~不过那么多商品中,我就买了摇摇乐,这种有趣味的可爱的东西还是好呀!!!!

虽然是盲盒,但实际不如叫摸盒,没加硬纸板,所以硬摸了一个小时,摸中率100%!!!!!芙莉莲和菲伦都摸中了,当然,其他人也都摸出来了~还是很简单的!!!哈哈哈哈哈哈

吐槽那个冰箱贴,38一整套,要是单宝箱怪我就买了,哪怕它是垃圾制作~隔壁包厢怪亚克力88一个,再见不送,不过还是比跃动良心,不仅价格,起码人家还有一块背景板和一块底板!!!!3块只卖88,隔壁一块就要94!!!!!真是草了~但隔壁日谷原装made in japan,“高贵”啊~

还有一句,芙莉莲墙上那些截图挂画明明都选的不错,为啥不拿去做周边~绝对比那些好看~~~~

还有跃动的原画周边,看不懂,我想了想为啥我觉得不是很好看,我想当可能其中一个原因,它原画的白底没有扣掉,和周边的底不是一个颜色,使得非常割裂~~随便想想~

二次元当完就去了瓦斯,准备等着参加特典,刚到就被朋友拉去选花@你的D士尼 ,一脸懵逼,刚点好的清补凉,还没吃呢!!!!!!!等吃上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花我选的很满意,但其实她的摆放我不是很满意,就在我离开花店花了5分钟吃完回来的这段时间,已经朝着不是最满意的方向走了………………但这家花店是我去过最大的最全的,竟然还有地下冷库,今天进了什么花什么价格也列了表一清二楚,让我选的很开心很方便~很喜欢这家店,门口装潢假花布置也很大气~还是很喜欢的!价格怎么说,主要是下限低,上限大家都差不多,被第一百货楼下的pua惯了~~~~

以上~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