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愉快的落地图文,因为我落地后过边检的队排了一半发现备用机落在飞机上了。[苦涩]
飞奔回下机口,门已经关上了,环顾四周没有一个工作人员,一个人都没有。
于是我尝试推了一下门,门直接可以推开但瞬间发出贼响的警报声,脑子里一瞬间是我就要被持枪警官摁倒了,赶紧关掉,警报停了,四周仍然一个人没有。[允悲]
又在那边跟热锅上的蚂蚁一样转了半天,遇到一位地面工作人员推着小车路过,我说了半天告诉我飞机已经关门了,飞机要走了,没办法。
我人都崩溃了[苦涩]
然后又一顿说,大姐说你站这里,我进去看看,然后她刷卡进去了,隔着门跟我说里面没有看到人,飞机马上要走了。
我又一顿崩溃,过了一会她隔着门跟我说找到一个人,马上让她过来。
然后终于出来一位阿姨,大概是机舱保洁人员?我说了座位号和手机的样子之后,她说进去帮我看看。
等了好久没有反应,一开始遇到的大姐又隔着门跟我说不知道刚刚的阿姨去哪了,看不见人,飞机马上要走了。
我再次崩溃,焦虑的刷着查找页面,突然发现手机定位动了,然后和我重叠了[傻眼]
下一秒阿姨推开门把手机递到了我面前。
[悲伤][悲伤][悲伤]
暴风哭泣…不过话说回来美国机场的地勤人员,也消失的太彻底了…不仅找不到地勤也找不到问询人员。[允悲]
粗心买教训,落地美国千万要把东西拿齐再下飞机,不然可能都找不到人报丢失[傻眼]机组人员下班的贼快[允悲]
叨叨结束,明天Park见啦![打call] http://t.cn/RqzsTMj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