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71路之后,广告王20路果然也贴了一辆上海国际光影节主题彩车[鼓掌]
这个配色和选角很难不让人联想到去年的芭芭莉[坏笑]
不知还会不会有其他线路加入光影节呢?[打call]
发布于 上海
继71路之后,广告王20路果然也贴了一辆上海国际光影节主题彩车[鼓掌]
这个配色和选角很难不让人联想到去年的芭芭莉[坏笑]
不知还会不会有其他线路加入光影节呢?[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