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的世界111
24-09-09 20:23

亲个蛋!宝贝旮瘩
你对呼市的爱,比稍麦还热乎!
​感谢呼市把我的胃撑如此之大[泪]蒙餐的牛羊肉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了,冰煮羊 2元羊肉串 手把羊羔肉 肉肠子 肚包肉 羊蹄子没有膻味而且特别嫩,还有各式各样的奶制品奶皮子 芝士奶豆腐 草原奶糕 酸奶饼 奶嚼口拌米....想想都流口水[色][色]也是在大快朵颐完蒙餐之后我居然18度的大风天短袖还嫌热!草原人民的饮食热量真的特别高!虽然3天的旅程以阴雨为主基调,但当你看到天变高了,变蓝了,大风从耳边挂过,吹过来一阵周围干燥尘土芳香时,你已经进入了内蒙的怀抱,火辣辣的西北乡音不久就会萦绕在你耳畔 http://t.cn/AiEFYx8W

发布于 内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