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land Heights 的喜茶Heytea 有点人太多了,周一下午等待时间居然是20分钟以上。我已经等了十分钟,我的居然还没有开始prepare [允悲] 早知道就不在这里买了
其他的地方基本上都是十分钟以内
也可能因为目前有买一送另一杯50%的缘故。人很多[允悲]
但我观察了一下,他们厨房好多人,他们一堆人在做一杯茶,每人做一道工序这个方式其实更费时间。
有的简单工作一个人做要比四五个人一起做更快,你们说呢? 比如做咖啡和茶,我看别家都是一个人做一杯,另一个人做另一杯,而不是每杯茶五个人做。人一多每个人都要看一下点的什么,就很费时。
应该以后不会再来了[拜拜] 因为我很重视速度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