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国外习惯用茶包大过散茶就觉得超没品啊,至今喝过的茶都是散茶比茶包好喝,有些茶包难喝出天际了都,每喝一口都是折磨(之前我买了一堆茶包尝试就跟神农尝百草一样惊险),福南梅森之类的国内卖的贵的牌子喝起来也普普通通,有人评价他们家茶是性价比比较低的,无功无过的味道。其实也不能叫性价比低,因为在英国本土卖的价格就是中端定位,放国内价格直接变高端了,,,但是店面装潢很高雅很能唬人,俗话说商品的包装也是一门艺术,有些西餐店也是因为拍照好看景色漂亮所以消费高,实际上餐品水准就是普普通通 http://t.cn/A6mOhwiz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