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西宁一定要吃这家牛杂店,
半碗都是肉,牌子上有的一碗里样样有;泡着饼香迷糊了,你懂的南方人不爱吃饼的,我吃这么干净。
马尔沙牛杂,只卖到上午十点半关门,要趁早,我这份20元。
我其实最欣赏这种赚钱和生活两不误的老板,不为了钱没日没夜,还有生活热情才能做出美食。 http://t.cn/RvKJ4RP
发布于 青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