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觉得“中专说唱”这个充满歧视的词太hip-hop了,说唱歌手们不要抗拒,应该带着荣誉感来看这个词。甚至以后大家可以互称同学。见面打招呼边做一些嘻哈的手势边说:“ayo wazzup 同学”
写歌词也可以常用,比如:
在我的街道,全是我的同学;
谁敢动我同学,我就废了你的同学。之类的……
或者:
看我脖子上的钻石,同学;
看我新买的奔驰,同学;
别跟我起争执,同学;
去问问这是谁的城市,my 同学。
发布于 四川
突然觉得“中专说唱”这个充满歧视的词太hip-hop了,说唱歌手们不要抗拒,应该带着荣誉感来看这个词。甚至以后大家可以互称同学。见面打招呼边做一些嘻哈的手势边说:“ayo wazzup 同学”
写歌词也可以常用,比如:
在我的街道,全是我的同学;
谁敢动我同学,我就废了你的同学。之类的……
或者:
看我脖子上的钻石,同学;
看我新买的奔驰,同学;
别跟我起争执,同学;
去问问这是谁的城市,my 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