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诗淇的小棉袄
24-09-12 08:41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大咖(成毅超话)

李子园挺好喝的啊,我们全家都挺爱喝的,我娃喜欢巧克力味和香蕉味的,我喜欢椰奶和奶咖,新出的零蔗糖的也很好喝,我娃说有点像旺仔牛奶,我爸妈最近在喝五黑,这个很健康,糖分低,爸妈很喜欢,刚去补货发现零蔗糖的还出了抹茶味儿的,那必须要尝一下啦,李子园一直在不断创新,新品摩多摩多,喝不过来啦,从小喝到大的李子园,国货之光继续加油[哈哈]

#李子园甜牛奶价格低至2.2元##李子园回应营收下滑##李子园卖不动了#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