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只熊猫
24-09-13 13:37

我又认认真真地来吃了一顿辉师傅做的“正常版”花胶(用鸡汁烩),弥补一下上周被脆炸花胶(但其实那是人家的拿手招牌菜,只是我吃不惯油炸)伤害到的胃[笑cry]
这一次就很满足啦(一边吃,辉师傅一边问好吃吗?)
方正软糯的一块,珠圆玉润地吸透汤汁,摆在那里就已经好看极了,吃起来更是绽放出胶质特有的柔润腴美,咸鲜黏唇。用一碗白饭把碟子抹净。吃美了。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