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第一辆车不建议买电车吗##汽场全开#
补能方便,能按充电桩,附近有换电站,可以考虑纯电,跑长途需求多的可以插电混动
补能不便,极寒天气地区可以考虑插电混动,可油可电,不担心续航,还省购置税
带点电,还是挺香的[嘻嘻]
发布于 北京
#家里第一辆车不建议买电车吗##汽场全开#
补能方便,能按充电桩,附近有换电站,可以考虑纯电,跑长途需求多的可以插电混动
补能不便,极寒天气地区可以考虑插电混动,可油可电,不担心续航,还省购置税
带点电,还是挺香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