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麻油啊
24-09-14 11:20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这是第一个认真训练耐热能力的夏天。
七八月份的时候,即使晚上都有体感34度,边跑边崩溃想哭,我也咬牙坚持下来了。就是想看看,这些努力到了秋天的赛季,究竟能不能结果。

以前我是不爱出汗的体质,春秋的时候觉得还挺好的,运动没有出汗后吹风着凉的苦恼,跑马时候也没有脱妆困扰[喵喵]
但是经过这个夏天,我发现我变得比以前爱出汗了,有时候也会热到汗流眼睛里睁不开。还有一次,跑完后,一阵凉风吹过,我人生中第一次感觉到额头上那滴汗水是冰的,我脑门一个激灵!真的有降温作用[允悲]

所以对我来说,所谓的耐热能力增强,可能就是体质改变了,多出汗,把热气散发出来,风一吹靠这些水分给身体降温吧。。。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