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比较喜欢的一款啤酒!!!雪花啤酒虽然好多都是水啤,没什么劲,但是这款不一样,酒精度12度,要高多了。入口很强的杀口感,喝起来有非常明显的甜味和麦芽味,口感比较丰富。尾调的苦味比较明显,很喜欢甜甜的麦芽味的啤酒!!配豆干喝更是享受!!!
发布于 湖北
目前比较喜欢的一款啤酒!!!雪花啤酒虽然好多都是水啤,没什么劲,但是这款不一样,酒精度12度,要高多了。入口很强的杀口感,喝起来有非常明显的甜味和麦芽味,口感比较丰富。尾调的苦味比较明显,很喜欢甜甜的麦芽味的啤酒!!配豆干喝更是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