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要及时发[嘻嘻]
去了南丫岛,人不多、但是好热呀[笑cry]早上在家里还说“感觉清晨的风有点凉了” 下午在沙滩旁边吹着风扇都一直出汗[允悲]
刚刚睡觉前,妹妹跟老k说“晚安 birthday boy” 老k回“晚安 birthday girl” 哈哈 可爱的父女俩 明天一起过生日啦 #米米花花[超话]# #微博跨域计划#
发布于 中国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