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和阿龙去尝鲜的韩餐新店熊家无二
还蛮好吃的没有踩雷的而且很划算
#天蓝今日所食#
还去喝了新店买一送一的喜茶[嘻嘻]
今天和蒋永施阿龙一起去吃了吴姐烧烤 http://t.cn/RE1D2qT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