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一丁
24-09-16 11:44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美食[超话]# 今天中午吃韩式炸酱面,一个新出来的牌子,点开过一次还不错,不同于兴豆家的,这家是肉沫,我还挺爱吃的!

东北的天真是突然就凉了,室内也跟着凉了,早晨洗澡也做了好长时间的思想斗争,洗的时候发现真是黑了好多,哎!

(上条微博图二就是毛毛特写,没啥,不要私信了哦!) http://t.cn/R2WxCNR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