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小准备来打包汤了[开学季]
我:用大盒装吧[开学季]
他:这个500毫升的最大了[开学季]
我:啧,那么小,装两盒[哈哈]
他:还小?你画地图的都尿不满一盒啦[允悲]
????????????????有病啊[胖红生气][胖红生气][胖红生气][胖红生气][胖红生气][胖红生气][胖红生气][胖红生气][胖红生气][胖红生气]
发布于 广东
我发小准备来打包汤了[开学季]
我:用大盒装吧[开学季]
他:这个500毫升的最大了[开学季]
我:啧,那么小,装两盒[哈哈]
他:还小?你画地图的都尿不满一盒啦[允悲]
????????????????有病啊[胖红生气][胖红生气][胖红生气][胖红生气][胖红生气][胖红生气][胖红生气][胖红生气][胖红生气][胖红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