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第六顿,喜鼎。
应该是大连排队最久的饭店之一,而且有限号,网上都有排队攻略甚至有黄牛,这么嚣张我倒要看看到底有多好吃。去的是东港店,五点半去本以为吃不上了,结果还好能排队,等位大概一小时。
先说结论是,还蛮不错的,主打的蟹黄饺子是我目前吃过的所有海胆饺子里面海胆味道最浓的,能识别出海胆本人的。
螃蟹炒蛋也不错,土鸡蛋混合浓烈的蟹味仿佛在吃真实的蟹黄,但蟹肉本身会略有粉感。
再推荐的就是炸牡蛎、虾汤泡饭和小八爪鱼,很难得吃到不像皮筋的小八爪鱼,反而有种脆感,望潮平替了。
整体来说质量都还蛮不错的,尤其是各个菜品之间的对比度蛮强烈,味型和做法都比较多样,让味蕾不会味觉疲劳,如果排队时间合适的话,建议一试。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