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开心 在去年最后一潜的失温➕晕浪之后 我终于又下决心把潜水捡起来了(去年上岸之后跟zjj哭着说我再也不要潜水了 然后呼呼大睡一下午)
第一次闭气只闭了2:15 横膈膜从1:20开始抽搐之后满脑子都是去年在海边的那个泳池里面应激反应从池子里蹦起来的那一下
等buddy练习的间隙就疯狂在心里给自己打气加油 第二次pb了到3:13 但其实也没能完全静下心来把注意力集中到自己的身体上 body scan没有做好meditation也没做好 不过很神奇的一点是我的身体和脑子应该是和去年的自己产生了某种连结 默唱黄老板afterglow的时候就能让我稍微地平静下来一会儿
回到家又打开了抹茶每个阶段的requirements 去年和教练分别的时候他问wave3我说不确定会不会继续往下考 但现在很坚定我会接着继续努力 一次次突破自己身体的极限总有一天能实现18岁的梦想 就像我相信21岁的心愿一定会达成
发布于 广东
